就在中華職棒常務理事會通過中信接手兄弟象隊的同一天,象隊防護員衣思訓遭新球團釋出。

衣思訓今天在個人臉書頁面上,自己在12月17日接到「電話」通知被資遣,而經過多日的其被資遣的理由是「新東家不需要翻譯」。

從1996年便開始在兄弟象隊擔任運動傷害防護員的衣思訓,除了任職期間曾多次支援中華隊的防護工作外,同時也兼任象隊的英文翻譯。

雖然衣思訓在2009年曾因為使用三秒膠幫廖于誠止血而引發不小爭議,但他在2007年悍然拒絕協助外圍人士收買象隊洋將打假球,同樣也讓人相當印象深刻。

12月17日剛好也是中華職棒常務理事會通過中信透過華翼接手兄弟象一案的那一天,在轉手後的第一時刻馬上資遣衣思訓,老實說有點讓人意外,同時也讓人想到了過去的那支中信鯨隊。

希望新生的中信隊,接下來不要再讓人感到「意外」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