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igo桃猿隊今天公布由滅火器樂團為球隊所創作的總冠軍賽應猿曲「SUPER MONKEYS」,這首國台英語交雜的歌曲相當熱血,而歌詞的描述似乎也透露出桃猿隊在台灣大賽中攻城掠地的獲勝策略。

先來聽聽歌曲:



為這首歌作詞的楊大正,在歌詞裡是這麼寫的:

「防守要沈得住氣」
「進攻要不留餘地」
「讓我們瘋狂炸裂 桃猿最強Lamigo」

但整首歌的歌詞裡完全沒有提到棒球另外一個重要因素「投球」,雖然說投球勉強也可以歸進防守的一環,不過身為球迷的楊大正看來也知道桃猿隊現在的取勝重點就是靠著重砲打線不斷地炸裂、炸裂、炸裂,總之就是得分得到對手都怕你就是了。投手部門能控制失分當然是最好,但不管投手失掉幾分,隊友們總是有機會幫忙打回來的。

另外,桃猿隊最近也正跟Škoda Taiwan合作辦活動,要抽「史上最強VIP包廂」的門票,這個命名為「Fabia VIP包廂」的包廂位於桃園國際棒球場左外野,而在活動頁面上還特別說明:「Fabia VIP包廂可開窗觀賞球賽,但不可發動引擎。」為什麼包廂要特別強調可以開窗但不可發動引擎呢?因為這個包廂就是今年擺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左外野的那台汽車!

這個活動桃猿隊每場主場會抽出一個名額,幸運兒可攜伴一人參加。雖然說今年總冠軍賽的門票不好搶,不過這個VIP包廂位置實在太特殊了,應該也會是到時候電視轉播的焦點之一,有興趣的球迷可以去抽看看唷!

(陳穎)

※延伸閱讀:
不斷挑戰最高價的總冠軍賽門票@狂愛Baseball職棒經營分析
【2015台灣大賽特輯】賽前分析之一:兄弟的牛棚使用@烏托邦愚民─公牛、中職、fantasy、N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