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目前還在評估是否網羅Lamigo桃猿釋出的許銘傑與陳冠任,由於中信兄弟今年季後展現了大手筆挖角球員的財力,所以許多球迷都希望他們能夠多網羅被釋出的球員,但目前的無約球員裡,最值得網羅的應該就是許銘傑與陳冠任了。

這兩位球員被釋出,應該很多球迷都感到驚訝。

許銘傑雖然去年球季只投了85局,但ERA+還是高於水準的107,若專注於中繼投球數據有機會更佳。許銘傑在日職的後期就是專注於中繼,所以做角色的轉換應該不成問題,再加上他是被釋出的球員,薪水上應該不至於太高,讓一位有經驗的老將在牛棚壓陣,對中信兄弟的牛棚穩定度來說應該不會是壞事。



至於陳冠任,兄弟的左打球員其實已經有夠多了,但一個去年還有OPS+ 123的球員,找來當個外野的後備或代打者也不會是壞事。不過陳冠任之前傳聞有墨西哥聯盟的球隊想網羅他,開出的月薪是7500美元,中信兄弟想要網羅他的話代價或許會高上一些,不過臺灣球隊本身就有離家近環境熟悉的優勢,中信兄弟應該也不需要用到多誇張的薪水就有機會網羅他。

中信兄弟本季為了想要一舉奪下年度總冠軍,可說是在補強上投入大量資源。既然都已經投入這麼多資源要爭取總冠軍了,那麼再以相對小的代價為自家球隊提昇實力以增添奪冠的機率,怎麼看都不會是壞事才是。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