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鄭聰 2007/04/13

天津賽區的比賽今天下午先於開幕戰在2點30分開戰。上個月天津雄獅隊開赴臺灣省展開了為期一個月的集訓,於臺灣當地球隊展開了幾場熱身賽,其中6比5戰勝大學強隊嘉義大學,4比3戰勝LA NEW熊二軍,都是漂亮的戰役。在日本教練松岡先生的指導下,球隊的打擊實力正在穩步提升。

今天的比賽,天津隊先發投手蘇長龍在第一局就經歷了防守失誤造成的滿壘局面的考驗,靈敏的獵豹第五棒梁永樂侍機用一個兩分打點的安打,使廣東隊在第一局拿下三分。前兩局雄獅的進攻都是無功而返,第三局雄獅隊用兩個精彩的安打打回兩分。第四局天津隊用老將張萬軍換下了表現不佳的蘇長龍,同時捕手也進行了更換,徐昌清換上了姚鈞磊。張萬軍一上場對局勢控制得很好。四局下半獵豹隊也更換投手,魯超換下了表現中規中矩的劉凱,雄獅隊也把代打換成了國家隊的強棒楊國剛。四下雄獅一鼓作氣又下了兩分,比分5:3,反超獵豹。第五六局雙方鏖戰,都使對方無人上壘,三上三下。直到第七局廣東隊投手再次調度,孟偉強上場,可是還是壓制不住雄獅的強力打線,這局結束,天津隊8:3基本墊定勝局。第八局廣東隊第七棒那闖擊出左外場飛球,羅玉斌一個精彩的魚躍接殺,勘稱本日賽事美技。8局下,雄獅連下5分,13:3,比賽八局提前結束。

《本文亦同步發於中國棒球聯賽官方網站(
http://www.cbl.org.cn/ ),由原作者同意發佈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