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襪能否衝破魔咒 與洋基又將再度狹路相逢??

今天稍早時紅襪在自家Fen Way Park,與天使在前9局戰成了6比6平手,10局下半,靠著第4棒David Ortiz 揮出一支反方向飛越左外野巨大綠色怪獸(Green Monster)的再見2分全壘打,讓紅襪以直落三擊敗天使,率先取得美聯冠軍戰的資格。目前就等待另一邊雙城和洋基之戰比出結果後,來和勝利的隊伍進行正面交鋒。

以現在的態勢看來,紅襪和洋基再度正面交鋒的機率可以說是越來越大,雙城原本寄望的投手在這系列戰中似乎不太管用,僅第一戰的Santana看來比較好,之後兩戰先發都並不理想。第二戰延長賽雙城王牌救援Nathan是否在平手時刻需要投這麼多局數,看來對雙城在第三戰比數接近時會起相當的影響,而實際上雙城第三戰以4:8落敗,確實有調度的問題存在。另外,雙城打擊不如洋基恐怕更是令人不看好雙城進入美聯冠軍戰的重要因素,若就一些歷史因素,洋基VS.紅襪之戰會是令人非常期待的對戰組合。過去很長一段時間都受制於所謂魔咒的紅襪隊,應該也蓄積了不少衝破魔咒的能量,今年比賽會擦出什麼火花,很值得我們拭目以待。

過往幾年的美聯冠軍戰,只要是由這兩隊來擔綱演出比賽,可說絕對精彩到最後一刻。雖然整個對戰到最後都是洋基會稍占上風取得優勝,不過比賽過程的張力只要你是棒球迷一定會讓你回味無窮。今年預期將更是精彩,紅襪除原先投手陣容,又有Curt Schilling加入,洋基也有Kevin Brown,打擊方面兩邊都是暴力打線,所以應當可以期待打擊上的大爆發,比數上的往來將十分激烈。整體比較上,兩隊戰力相去不遠,不過就救援方面還是洋基方面略占優勢,Rivera的堅強防線並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輕易突破的,但這系列大致上應該還會是55波的比賽。

2004/10/10 Ichiro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