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世界大賽第二場熱血先發的curt schlling(取材自MLB官網)
文:Ichiro701(2004/10/25台北)

面對難纏的對手洋基,奇蹟般的三連敗後四連勝,是否已宣示紅襪不再悲情?挺進到世界大賽,即將碰到的是國聯今年戰績最佳的紅雀隊,紅雀也是已經許久不知世界大賽冠軍為何物的球隊,自然奪取冠軍的渴望亦不在話下;而紅襪魔咒尚未完全打破,這個系列的世界大賽怎能不令人期待。

兩隊都擁有非常火熱的打線,不論是紅襪的Ortiz、Ramires或是紅雀的Rolen、Pujols等等……,在今年表現都是十分的搶眼,投手們將面臨十足的考驗,日子並不會太好過。以先發投手群觀之,紅襪略占上風,只要Schilling能夠正常演出,加上有蝴蝶球高手Wakefield可以靈活調度,Pedro和Lowe可以先發,以兩隊火力能相抗衡情況下,紅襪似乎可以多放那麼點心。不過,紅雀打線今年終究是令各隊都非常懼怕的,戰局依舊是詭蹶多變。

在寫此篇文章的同時,前兩場在芬威球場的比賽已經分出勝負,紅襪分別以11比9 和 6比2 取勝紅雀隊,在7戰4勝制的系列戰中取得2比0領先的位置。在過去48次取得2比0領先的球隊中,最終有37次拿下了世界冠軍,這個紀錄對紅雀並不十分有利。不過,後三戰將來到紅雀的主場進行,另外Curt Schilling仍是有傷在身,使得後面幾戰仍是變數重重,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