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圖:興農牛總裁楊天發

針對興農球團在一日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一舉開除領隊任中傑、總教練陳威成,投手教練廖俊銘,興農牛總裁楊天發在接受某媒體電話訪問時表示,如果球迷看不慣的話,可以不要到球場來看球。

網路上的牛迷們除了對總教練在爭冠的關鍵時刻遭到撤換感到不解與憤怒外,對興農牛總裁楊天發的發言更是感到無法接受,有球迷留言說:「如果球團不想經營的話,可以換一個球團。」馬上引起球迷們的激烈迴響,並開始建議台灣幾家知名的企業可以考慮接手這支人氣不俗的職棒球隊,取代無心經營的興農球團。

也有球迷發起了拒看興農主場的活動,並且蘊釀在客場比賽時,進場以海報表達球迷們希望更換球團的心聲。球迷們表示,今年度在洋將補強不力、人員精簡的情況下,以陳威成總教練為首的教練團猶能保持爭冠的實力,已是難能可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撤換教練團。

曾經經歷龍隊解散的球迷在網路上發起正名運動,認為「興農已亡,只剩群牛。」更有氣憤的球迷難過的寫下「前有魏應行,今有楊天發,老球迷不死也半條命。」興農球團的經營誠意,在此次事件後遭受球迷們空前的質疑,倘若不能給球迷一個明確而合理的理由,對興農隊未來的發展將是一大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