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母親節興農牛隊在洲際棒球場主場迎戰統一獅隊,由於本場比賽觀眾人數僅有2886人,興農牛隊本季的場均主場觀眾降為3008人,落後統一獅隊的3012人,主場場均觀眾人數首位僅坐了一天。

由於前一天在同一場地有「矽品精密」公司舉辦企業家庭日,因此湧進12192名觀眾,讓牛隊的主場場均觀眾人數一度站到首位。不過牛隊前一天的場均觀眾人數3016人員本就僅領先統一獅隊8人,在本日比賽進場觀眾人數略低於3000人的情況下,主場場均觀眾人數馬上下滑到第二名。

單純以票房來看,興農牛隊應該是本季中職其他三隊最不想遇到的對手,因為他們客場的場均觀眾人數僅有2310人,遠遠落後其他三支球隊。

興農牛隊早前曾有一波六連勝的高潮,不過本週對統一獅隊的三連戰興農牛隊皆吞敗,目前興農牛隊和墊底的兄弟象隊勝差僅有0.5場。若牛隊的球員們無法在重新找回勝利的感覺,很可能會再度回到墊底位置,到時候目前暫居第三名可以領到的四成勝場獎金,將再度被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