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東東 【2007年5月12日】

昨天惜敗猛虎的蛟龍,今再已11:3的大比分負于對手。猛虎的中繼投手吳猛贏得勝利投手,蛟龍鄔浩亮成為敗戰投手。

一局上半在猛虎隊員被保送上壘後,四棒賈昱冰擊出左外野方向的球,可惜蛟龍防守失誤送給猛虎大禮,把原本因該是一壘安打的變成了三壘打,並讓猛虎拿到了第一分。

二局下半蛟龍四棒馮飛擊出二壘安打,五棒劉雅卿積極出棒打出了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並為蛟龍得到了第一分。

比賽的轉捩點出現在四局上半兩人出局後。猛虎果斷換上李濤代打,而李濤成功的擊出安打站上了一壘。七棒崔曉也擊出左外野方向的球並在蛟龍失誤下站上到了二壘。八棒李晨把握住了二三壘有人的機會,擊出兩分打點的三壘安打。九棒馬克點出觸擊打,但憑藉速度和運氣成功上壘並拿到一分。一棒李磊、二棒孫嶺峰、三棒陳哲連續安打。攜手拿下三分,為猛虎勝利奠定了基礎。而四局下半蛟龍三棒謝鵬被猛虎中繼投手吳猛觸身球保送上壘。在四棒馮飛掩護下,謝鵬成功盜上了二壘。馮飛也擊出安打上壘,形成二三壘有人。五棒劉雅卿擊出內野滾地球被二壘傳殺出局,但成功的掩護隊友回來得分。七棒熊健也擊出一分打點的安打,拿到了本場比賽蛟龍的最後一分。

五局上半還是在兩人出局後。猛虎七棒崔曉擊出一壘安打,隨後又盜壘成功站上了二壘。並在八棒李晨的安打下,回來拿到了猛虎在五局唯一一分。六局上半一人出局後猛虎再次發威。二棒孫嶺峰和三棒陳哲連續安打,分別站上了一三壘。四棒賈昱冰在蛟龍中繼投手宋偉投出一好球一壞球後,果斷出棒擊出了左外野三分打點的本壘打。並為猛虎鎖定了勝局。

整場比賽蛟龍總是在關鍵時刻出現極為致命的失誤,並未能很好的阻止對手的連續下分。反觀猛虎全場有15支安打0次失誤,一共有八名打者得分,可謂是整體打線全面開花。整場比賽猛虎在兩人出局後得到8分,一人出局後拿到3分,則是保證拿下勝利果實的關鍵之所在。

《本文亦同步發於中國棒球聯賽官方網站(
http://www.cbl.org.cn/ ),由原作者同意發佈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