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圖:小威廉斯為做慈善全裸入鏡(美聯社)

最新一期的Jane雜誌裡面,出現了一組相當「性感」的照片,就是女網選手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的全裸照片,在其中一張照片裡,小威廉斯背部全裸,只在臀部「重點部位」用一朵小花遮住,配上白色的高跟鞋,展現她略顯豐滿但充滿健美線條的身材。

會拍攝這組照片,主要是為了幫需要援助的孩童募集資金,Jane雜誌每年會推出一期名人的「裸體特刊」,再藉由義賣這些被拍攝名人的衣物,來作為慈善用途。

看到這裡,各位看倌會不會腦中滿是問號?這個部落格不是以棒球為主題嗎?這張照片到底跟棒球有什麼關係,怎麼會出現在這個部落格呢?

因為這是少數能夠打敗王建民的「運動新聞」,今天王建民拿下本季第11場勝投,各家媒體的報導焦點毫無疑問的也聚集在這場比賽的過程與花絮,而王建民相關新聞的瀏覽量更是幾乎佔據了所有新聞網站運動類新聞的點閱排行榜。不過國內最大的新聞網站「聯合新聞網」(註)上,今天這篇「小威解放 全裸做慈善」的新聞,卻佔據了運動賽事類單日排行榜的第一名,有圖有真相:



看來不管是王建民、小曹、小小郭還是胡金龍,吸引目光的能力,還是不如一位女性的「裸體」。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裡的「芒果亂報」單元,詼諧的呼口號說:「最重要的新聞畫面是裸體加屍體」,這句話拿到現實世界來看,還是相當的貼切啊!

※註:資料來源為Alexa.com,聯合新聞網目前在台灣網站中排名第25,是國內最大的新聞網站。

●延伸閱讀:
小威解放 全裸做慈善@聯合新聞網
Serena Williams Gets Naked For Jane Magazine@ClevelandLea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