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法洛猛兄在他的部落格發表了一篇名為「
棒球是你的情人?」的文章,裡面有個小小的心理測驗,既然是七夕情人節,那我就應景來做看看好了:

題一:
A.你最近曾半夜一點守候在女(男)朋友家前面,即使下雨依然不死心。 
B.你最近曾半夜一點守候在電視機前面,即使下雨依然不死心。 
C.都有。 
D.都沒有。


答:A。我看球很隨緣,所以不可能發生B的狀況。至於A......把自己反鎖在門外即使下雨還是得找個人借宿吧!沒辦法!我是粗心大意鬼。

題二:
你的電腦中哪種圖片與影片比較多:
A. 女(男)朋友。 
B.棒球。 
C.無法分辨。 
D.都沒有。


答:A
。常看我發文不附圖就知道了,我平常不太收棒球的圖,除非是一些比較稀奇的圖,或是類似下圖這種比較難入手的實體老照片,不然實在難以吸引我的興趣。

圖:中國棒球之父梁扶初(右一)與隊員們。

題三:
你為誰寫(打)過的字比較多:
A. 女(男)朋友。 
B.棒球。 
C.無法分辨。 
D.都沒有。


答:B。因為我不是寫愛情部落格啊!這是一項不公平的測驗!(#‵□′)f〒﹌﹌叭叭叭

題四:
A.你知道你女(男)朋友的五個朋友或同事的名字。 
B.你知道你最喜歡的球員的五個隊友的名字。 
C.以上皆是。 
D.以上皆非。

答:
C。因為這兩項都很簡單啊!

題五:
A.你知道你女(男)朋友公司的主要競爭對手。 
B.你知道你所支持球隊目前主要競爭對手。 
C.以上皆是。 
D.以上皆非。


答:D。沒支持球隊所以這題跳過不答。

題六:
你最近曾在大庭廣眾之下對某人大喊我愛你,這個某人是:
A. 女(男)朋友。 
B.某球員。 
C.都有。 
D.都沒有。


答:D。我很低調又害羞的。

題七:
你非常關心某人的處境,常仔細閱讀專家的意見,並曾想寫封信鼓勵,這個人是:
A. 女(男)朋友。 
B.某球員。 
C.都有。 
D.都沒有。


答:A。我沒有閱讀什麼專家的意見過,通常都是給人意見比較多,除了這點以外我應該是選A。我這輩子唯一想過寫信給在電視上出現的人,只有小時候曾想動筆寫給一位作家第二代(但最後連筆都沒動過),不包括球員。

題八:
如果現在招待你出國去玩,你最想去的地方是:
A. 女(男)朋友最想去的地方。 
B.你支持的球隊主場。 
C.以上皆是。 
D.以上皆非。


答:A。因為我根本就沒有支持的球隊!

題九:
A.你聽女(男)朋友講三個小時的電話也不會倦。 
B.你聽廣播轉三個小時的比賽也不會倦。 
C.以上皆是。 
D.以上皆非。


答:
A。我不太聽廣播,就算把這選項擴大解釋成電視轉播,我還是很少乖乖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轉播,除了少數比賽以外,經常都是開著做其他事情,有精彩畫面再看重播。

題十:
A.你知道你女(男)朋友高中唸哪個學校。 
B.你知道某些球員高中唸哪個學校。 
C.都知道。 
D.都不知道。


答:C。A選項不知道的話,那真的很怪,至於為什麼知道B選項?有看金龍旗的想不知道都不容易,不然去編輯「台灣棒球維基館」就會莫名其妙記住了。

題目做完了,我的答案選項如下:

 
AABCD DAAAC

A佔了半數,D有兩個,A和B都各只有一個,這個測驗是按照選單一選項的多寡來分類的,讓我們看看A類型的結果是什麼:

◆選A較多的人:
你是個熱愛自己女(男)朋友,而不熱愛棒球的人。你總是把女(男)朋友的需要擺在第一位,處處為自己的女(男)朋友著想,時時關心著她(他),對你來說,對你和你的女(男)朋友間的愛情是你最重視的東西,沒有什麼比維繫你們的關係對你來說更重要。至於棒球?先承認你其實是個偽球迷吧!


看來我得把本部落格的「格標」中「喜愛棒球,熱愛棒球」的部份拿掉了,不然根本就是不實廣告啊!

對了!別問我為什麼在法洛猛兄家裡找不到測驗的解答,其實那個測驗結果是我自己寫的,在法洛猛兄那裡找不到是再正常不過的。最後還是老套一下,祝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