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21日在全運會棒球賽中,有一位投手投出了最高154公里的球速,你知道他是誰嗎?






















【解答】

這位投出154公里球速的投手市是代表屏東縣出賽的羅嘉仁,他生於1986年4月7日,181公分81公斤,右投右打,是文化大學在學生,三級棒球都在善化渡過,去年暑假曾和郭健瑜一起成為日本打社會人球隊的洋將,另外他曾經在2004年IBA世界青棒賽和2005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代表台灣出賽。

雖然有不少球迷在知道這消息後感到驚訝,認為國內球界又冒出一顆值得期待的新星,但其實羅嘉仁青棒時期的球速就已經逼近150公里,之前最高球速也可達153公里,這樣的選手能夠投出154公里,實在不是件讓人意外的事情。不過近期國內各家媒體對業餘棒球的報導與轉播,通常只集中在少數的國際賽上,這樣的選手不被太多球迷所熟知,也同樣不是件太令人意外的事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