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象隊宣佈即將轉賣後,有多家企業都被報派有意接下象隊,但目前真正在檯面上積極表達意願的,只有從事生命禮儀事業的龍巖集團。今天龍巖集團公共事務處總經理何啟聖,更進一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董事長不排除以他個人的名義來買下兄弟象。」

國內職棒過去也有以類似模式經營的球團,2005年底誠泰銀行被新光合併後,林誠一與林致光便是以家族名義經營誠泰隊兩年。

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個人身價255億台幣,而且去年他差點也有個人名義做過一筆大投資。

去年辜仲諒等人所組成的團隊有意買下壹傳媒,但因為辜仲諒的持股過高不符合金管會的「產金分離」原則,因此最後由李世聰跳出來以24.5億吃下辜仲諒超出的14%股權。雖然這個交易案最後破局,但仍然可以讓人見識到李世聰個人的資金實力。

兄弟象隊轉賣的這件事情,真的是吸引了球迷的眼球,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今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即將在這個週末開打呢?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