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威倫。(LEO攝)

文:陳穎

今天晚上在東京巨蛋亞洲職棒大賽編號第四場賽事,由統一7-ELEVEn獅隊對上西武獅隊,兩隊各派出在各自聯盟的總冠軍賽中表現不錯的岸孝之與潘威倫先發,展開一場「獅王爭霸」的戰役。「嘟嘟」潘威倫和去年對上中日龍隊一樣,主投六局只失掉兩分,但岸孝之的表現更加出色,主投八局只失掉一分,終場西武獅隊就以2:1的比數擊敗統一獅隊。

在這場比賽中率先得分的是統一獅隊,四局上首名打者陽森一上場就擊出擊中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下一棒打者潘武雄雖然只打出投手前滾地球被刺殺在一壘之前,但助陽森推進到三壘。最後統一獅隊靠著四棒布雷擊出的中外野方向高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以1:0領先西武獅隊。

不過統一獅隊享受領先的喜悅還不到十分鐘,四局下西武隊首名打者石井義人一上場就打出左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再靠著下一棒打者佐藤友亮的二壘方向滾地球推進到三壘,接著大島裕行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帶回一分打點。輪到銀仁朗打擊,他敲出左外野方向的深遠二壘安打,原本在一壘的大島裕行想要奔回本壘被阻擋在本壘板之前,但赤田將吾又補上一支中右外野方向的安打帶回一分打點,本局結束西武獅隊反以2:1領先。

之後的局數雙方形成投手戰,不僅都未得分,連上壘都少得可憐,就維持這樣的比數直到比賽結束,統一獅隊以1:2的比數被西武獅隊給擊敗。雖然贏球才是真的,輸球永遠就只是輸球而已,不過統一7-ELEVEn獅隊在這場比賽中表現的並不差,尤其是兩名投手潘威倫和曾翊誠的表現更是優秀,值得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