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陳穎

徵召不順應該先問旅外要不要徵召王建民,而且我們對徵召兩個字會比較質疑,對球團來說會比較認為是借將,而不是一種義務。更何況陳金鋒之前就受傷了,林智勝之前的傷也還蠻嚴重的。

分級徵召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以後有類似經典賽這樣的重要球賽,還是希望能夠有頂級陣容。借將還是要以健康為主,不健康的球員怎麼會比健康的球員表現好?保險問題也很重要,球隊最近在跟耿伯軒談合約,以他為例,他為國家對貢獻這麼多,導致受傷,國家為他做了什麼?有保險的話他可以比較無後顧之憂,這是基本的要求,而不是很過份的希望。

我們從來沒有不配合徵召,陳金鋒近幾年為了國家隊受傷,我們還是養他,摸摸鼻子沒講什麼。京奧陳金鋒打到趴到地上,大家看到這畫面不會不忍嗎?這次我們也有讓已經簽約的詹智堯去參加。我還是要再度強調這是借將而不是徵召,既然是借將,我們當然是借最好的球員、沒有受傷的球員。

大家質疑La New不配合,為什麼不問問洋基隊為什麼不願意放王建民、問道奇隊為什麼不願意郭泓志,他們是球團我們也是啊。

※本篇是我聽打的緯來體育台採訪La New熊隊領隊對經典賽徵召的看法,因為是直接聽採訪聽打的,如有疏漏尚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