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興農牛隊昨天發表公開聲明表示:「「牛隊球員因道德及風紀問題遭釋出者,要求球團幹部明確告知聯盟其他三隊不要再任用,以維持職棒清新、健康形象,否則興農集團不排除解散牛隊,以維持企業整體形象。」然後今天,兄弟象隊就宣佈暫緩與葉君璋簽約了!

中華職棒的「默契封殺」,從來不曾這麼檯面化過。

過去類似的案例,只要各球團間談一談,大致上就底定了。楊松弦曾經被封殺,導致無球可打的案例,即是如此。

興農牛隊如果有意「默契封殺」葉君璋,那麼最近才剛開過常務理事會而已,象隊不可能沒有聽到興農牛隊的要求與背後的理由,但很顯然象隊原本並沒有理會興農牛隊的請求。

也難怪興農牛隊要急急忙忙的發出公開聲明稿,還直接拿中職球隊幾乎隊隊都喊過的「解散」來做要脅,這才讓兄弟象隊暫時罷手。

這齣季後大戲著實精彩,到底葉君璋最後能不能重回職棒?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