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2010年的中國棒球聯賽,即將在7月12日開打。

本季的中國棒球聯賽和上季一樣,共有七支球隊與賽,這七支球隊分別為:北京猛虎隊、天津雄獅隊、上海金鷹隊、廣東獵豹隊、四川蛟龍隊、江蘇希望之星隊以及河南吉象隊。

七支球隊的主球場則分別為:北京蘆城體育運動技術學校棒球場,天津體育學院道奇棒球場、
上海交通大學棒球場、廣州黃村體育訓練基地棒球場、成都棒壘曲中心棒球場、無錫棒球訓練基地棒球場以及河南球類運動管理中心棒球場。

比賽將在7月12日到8月29日間進行,常規賽共進行63場比賽,每隊各進行18場比賽,按照積分來決定名次。常規賽前兩名的球隊,將在常規賽第一名的隊伍的主場,進行三戰兩勝的冠軍賽。

本屆的中國棒球聯賽有突破僵局和提前結束制度,突破僵局制度是從第10局開始二壘在一開局就會有跑壘員,提前結束制度則是在七局結束時兩隊相差10分或五局結束時兩隊相差15分,則提前結束比賽。另外,本屆的中國棒球聯賽,每支球隊可以登錄3名外籍球員。

詳細賽程請參考:
2010年中國棒球聯賽競賽日程表

競賽規程請參考:2010年中國棒球聯賽競賽規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