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今天國內最大的棒球新聞,大概就是張泰山有可能會被興農牛隊交易到統一獅隊了。張泰山不愧是中華職棒的明星球員,這件交易傳聞居然連電子媒體都有報導,球季後本來就應該這樣子嘛!

目前國內四大報報導張泰山交易案的價碼並不太一致,分別是:中時-300萬;自由-300萬;聯合-200萬/月薪21萬;蘋果-250萬/月薪18~20萬。

不過有趣的是,包括統一獅隊的領隊陳政南、興農牛隊的副領隊趙宏文,以及張泰山本人,對於這個交易案都表示沒有聽聞,這實在非常的有趣。

張泰山要離開興農牛隊的訊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過去擔任興農牛隊領隊的劉志昇還曾更說過只要拿出七百萬元就可以買下張泰山,雖然後來這件事情不了了之,但張泰山和牛隊的關係緊張也可以從這件事情裡透露出端倪。

明年張泰山就要成為自由球員,他在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後離隊的可能性的確相當的高,也難怪牛隊交易他的傳聞會一直沒有斷過了。話說回來,我記得有一個廣告裡這麼說過:「傳說中只要拔到獅子的鬃毛,失去的頭髮就能夠長回來。」不知道統一獅隊在網羅張泰山時,會不會以此「利誘」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