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兄弟象隊宣佈釋出葉丁仁、林育鴻、黃梓育與石彥緯等四名選手,不過中職新聞的「焦點」,當然還是在義大犀牛隊身上。

除了釋出蔡森夫等四人外,今天蘋果日報報導,義大犀牛隊還同時做出了一個罕見的決定,和羅正龍與紀榮家僅簽下半年合約,這也代表若這兩名球員明年上半球季若無出色表現,很可能只打半季便會被釋出。對中職來說,開季前與本土球員僅簽下半年合約,印象中應該是創舉。

另外還有一個讓人驚訝的決定,記得今年季中高國輝被加薪為30萬元嗎?其實高國輝今年開季前與義大犀牛隊簽下的是三年複數年合約,但義大犀牛隊目前決定,由於高國輝下個月要動脊椎手術,所以在他歸隊前薪資將調降回原複數年合約水準(蘋果日報報導為24萬元),待其歸隊再回復薪水至30萬元薪水。

半年約和傷兵減薪,義大犀牛隊做出這兩項決定,只能說這支球隊的非常的有創意,其他的實在是難以去下評論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