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本月初才剛從傷兵名單中回來的郭泓志,今天又被洛杉磯道奇隊放入了15天傷兵名單,理由是焦慮症。道奇隊總教練Don Mattingly並沒有詳細的談郭泓志這次的狀況,所以目前郭泓志實際的狀況並不明朗,但Mattingly 認為郭泓志可能會長期缺席。

郭泓志本季上次進15天傷兵名單的理由,是背部肌肉拉傷,不過他本人則表示自己沒有受傷。這次因焦慮症進傷兵名單,很有可能僅是道奇隊讓他進行調整的理由而已,目前郭泓志普遍被認為可能有投球失憶症復發的問題。

五月初這次從傷兵名單回來,郭泓志雖然不像進傷兵名單之前球幾乎完全控不進好球帶,但是投球威力明顯有下滑,實際的投球成績也不是太好,因此不管影響他投球的原因是什麼,郭泓志此次再度進入傷兵名單,並不是太讓人意外。

過去郭泓志的棒球路途已經遭遇夠多挫折的,而他也一一克服了這些挫折,希望郭泓志本次能夠早日調整回來,重新回到大聯盟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