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錦賽今晚中華隊對上韓國隊的賽事,中華隊先發投手曾仁和表現精采,主投6局無失分,和中繼、後援的鄭凱文、陳鴻文與林羿豪等投手,聯手以7:0完封韓國隊。

18歲的高三小將曾仁和,本場比賽前四局讓韓國隊12上12下,總計主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另外還有4次三振且沒有任何保送,是中華隊本場比賽獲勝的最大功臣。

中華隊在四局下與五局下各攻下3分與4分,而且中華隊本場比賽所有的上壘,除了六局下王勝偉遭到觸身球以外,也全部集中在四、五個半局。就靠著投手的好表現與打線的密集攻勢,終場中華隊不但是完封韓國隊,而且四名投手還聯手投出了一場無四死球完封勝。 

當然,韓國在這屆亞錦賽僅派出以職棒二軍和大學球員為主的陣容,實力並不是特別,不過贏球總是令人高興的。恭喜中華隊!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