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隊今天宣佈釋出林敬民、曾保羅、吳培輝、蕭宇奇、單復昇、溫元川等六名球員,這六名球員中除了溫元川以外,其他五人皆為投手。

這六名球員今年都未有一軍出賽紀錄。林敬民過去是誠泰Cobras隊的球員,米迪亞暴龍隊解散後他在特別選秀會中落選,到業餘球界轉了一圈後才又重回職棒,2011年曾在桃猿隊擔任主力中繼,生涯戰績10勝10敗2救援7中繼、防禦率5.616,是這次被釋出的六人中最有實績的球員。

蕭宇奇和曾保羅這一左一右兩名投手,都曾經是備受期待的年輕新秀,但近兩年兩人都未曾登上一軍。蕭宇奇在進職棒前肩膀就曾經開過刀,曾保羅則是一直沒有把優秀的身材轉換為球威,兩人沒能在職棒留下好表現相當可惜,未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轉換球隊尋找第二春?

單復昇則是一名資歷相當特別的球員,他並沒有三級棒球資歷,大學時期打的也是壘球,2011年年底也在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中落選,但仍然被Lamigo桃猿隊網羅,可惜兩年的職棒生涯不但沒有上過一軍,在二軍也僅僅投了11.1局。蕭宇奇輔大時期的隊友吳培輝則曾經三度參與中職新人選秀會,2010年落選,2011年被興農牛選進但條件談不攏未加盟,2012年才終於被Lamigo桃猿隊選中並順利加盟,但沒想到不但未曾站上過一軍,職棒夢也才做一年就碎了。

溫元川則是La new熊隊練習生出身,2010年La new熊隊在選秀會第13輪將他選進,雖然登錄為捕手,但其實他的主要守備位置是三壘手或一壘手,也會擔任指定打擊。近年來溫元川在桃猿隊二軍出賽穩定,2011年曾經上過一軍短暫出賽但未敲出安打,在打擊沒有顯著成長的情況下,被釋出似乎不那麼讓人感到意外。

不管這六名球員未來會不會繼續棒球路,祝福他們未來的人生都能夠更加美好、順遂。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