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倪福德議約權的中信兄弟隊,在季中選秀失利之後,亟需倪福德的加盟來補強球隊的戰力。但很有趣的是,目前中信兄弟與倪福德的洽談之所以沒有進度,似乎是因為經紀公司所提供的比賽影像清晰度不夠,不知道中信兄弟球團是否會因此派人親自到美國驗收倪福德的身手。

不過可以預期的是,倪福德的價碼可能會越來越貴。早前李文彬領隊剛上任喊出要爭取倪福德加盟時,他的防禦率還高達8.31,但在今天的比賽後他的防禦率已經降到4.86,而且這也是他連續八場比賽無失分。

倪福德本季的防禦率跟WHIP(1.680)雖然還偏高,但他已經連續11場出賽都沒有投出四壞球保送,控球的準心似乎還不錯,而且本季倪福德主投16.2局就投出了18次三振,球路的威脅性似乎也還在。

目前倪福德所屬的大西洋聯盟,是台灣洋將的重要來源之一,一般認為這個聯盟的水準略高於中華職棒。倪福德季初的確狀況很差,但近期已有回穩,若能加盟中信兄弟,必定可以充實球隊的牛棚戰力。

中信兄弟或許得加快網羅倪福德的腳步了,一方面是因為下半季開打的腳步逐漸近逼,象隊需要更多有實力的好手來充實球隊戰力。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倪福德的表現漸入佳境,若不趕快簽下他,這位曾經上過大聯盟的左投手,價碼可能會越來越貴。

不知道中信兄弟隊,準備以多高的價碼來簽下倪福德呢?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