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有人在Ptt棒球板提議中華職棒可以推出球星錄唱的專輯,因為球星中有很多原住民,歌聲應該不錯。出唱片除了可以發揮他們的第二專長外,也可以藉此機會拓展中華職棒的球迷。其實類似的唱片中華職棒早就出過了,這邊不是要提中華職棒出過的唱片,而是想談談球員的老婆。

中華職棒的現役球員中,有許多人的太座歌唱實力都相當不錯,不信的話請看:

‧黃甘霖夫人黃麗玲(A-Lin):

    http://www.avex.com.tw/alin/

‧郭岱詠夫人紀曉君

    http://blog.yam.com/samingad0314

‧陳致遠夫人林秀琴

    http://stars.yam.com/events/2004/popstar/review.html

除了前兩位是歌手以外,陳致遠的夫人林秀琴,也曾是1997年「快樂盃大專校園卡拉OK運動會」第二名、1998年「MTV新聲卡位戰」第二名、
1998年「中廣流行之星世界華人歌唱大賽」第二名,當時唱片公司也有意培養她當歌手,在一些演唱會場合也可以看到她,只不過後來沒有正式出道罷了!

這三位球員的夫人不但歌唱實力受到肯定,也剛好都是原住民,如果組成一個「職棒夫人原住民三朵花」,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賣座?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一張專輯問世,只要收錄的歌曲不要太差,肯定是一張可聽性很高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