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諸位記得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棒球的嗎?

老實說,我忘了。

那應該是很小很小的小時候,在文字還沒有任何意義的那個年紀,看了某一場棒球轉播,就這麼黏上了。

再長大一點,終於進場看了第一場職棒比賽,那是一場滿場的龍象大戰。

再後來,簽賭案爆發,職棒看台變得空空蕩蕩,我還是和好友不斷地進場。

然後,談戀愛,約會地點當然也是在球場。

後來看著看著,就寫起東西來了,當然,與棒球有關。

某一天,一個與我是陌生人關係的象迷小雨過世,我寫了一篇文章,放上網,就是這個部落格了。

就這麼一直寫著。

會一直寫下去嗎?我想會的,我想。

雖然碰上了大低潮,還是得努力寫下去,因為那是活著的證明。

加油!自己,加油!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