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7px-DSCF5393
▲曾短暫效力興農牛隊的雷歐,本季加盟韓國獨立球團高陽Wonders隊。(Hsueh攝,CC BY-NC 3.0授權)
 
文:陳穎

韓國二軍聯賽的獨立球團高陽Wonders隊目前聘請了三位外籍球員,有趣的是,這三位球員都曾經在台灣的中華職棒當過洋將。

台灣球迷或許對高陽Wonders隊相當的陌生,這支球隊是韓國去年剛成立的一支獨立球團。韓國在2011年一共成立了兩支職棒球團,除了NC Dinos隊以外,另一支就是高陽Wonders隊了。這兩支球團雖然都在2012年加入韓職二軍聯賽,但兩支球隊的未來目標並不相同,NC Dinos隊希望未來能夠升上一軍,而高陽Wonders則沒有升上一軍的規劃。

高陽Wonders開季的三位外籍球員是誰呢?台灣球迷對他們應該都有些印象,他們分別是:

小林亮寬(前兄弟象隊)
泰勒(Tyler Ryan Lumsden,前兄弟象隊)
雷歐(Sendy Rleal,前興農牛隊)

小林亮寬在加盟高陽Wonders時已經介紹過了,可以參考:小林亮寬加盟高陽Wonders隊

泰勒則是去年效力兄弟象隊的左投,他與陳瑞振曾有不合,可參考:《棒球語錄》陳瑞振與泰勒

雷歐大家或許比較沒有印象,因為這名右投手在中華職棒待的時間並不長。2010年雷歐經由威納斯(Wilton Veras)的介紹來台,在熱身賽表現不錯,但僅在例行賽對統一獅隊先發一場比賽被打爆,牛隊就註銷他改登錄左投格林(Lindsay Gulin)了。

期待這三位旅台洋將都能在高陽Wonders隊表現出色,有機會的話能夠更上層樓!

●延伸閱讀:韓國職棒的二軍球隊:高陽Wonders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陽驚奇隊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