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3_1349261691
▲下跪致歉的LG雙子隊總教練金杞泰(左)與首席教練趙啟顯(右)。(圖片來源:MK스포츠) 

文:suzhou 編輯:陳穎

LG雙子隊今年又度過一個虎頭蛇尾的球季,連續十個球季這支球隊季末結算的戰績都在B段班,無法晉級韓國職棒季後賽。

原本在七月中旬以前,LG雙子隊的戰績都還保持在A段班,但其後他們的戰績越打越差,甚至差點要和韓華老鷹隊爭搶墊底位置。這樣差勁的表現,也讓雙子隊在八月之後的進場觀眾人數,足足滑落了兩成以上。

也因為戰績不佳的緣故,甚至有媒體開始討論,雙子隊是否應該撤換掉總教練金杞泰。不過,金杞泰是今年才走馬上任的新科總教練,考量到這支球隊積弱已久,本季戰績不佳責任不完全在總教練身上,而且LG球團和金杞泰還有一年的合約,應該不至於這麼早就撤換掉他。

20121003_1349261438
▲LG雙子隊全體列隊,布條上的字樣是「感恩各位球迷的愛戴」。(圖片來源:MK스포츠) 

在10月3日對戰SK飛龍隊的比賽中,再度無法打進季後賽的LG雙子隊,除了在七局時招待球迷喝啤酒、吃點心,五局時更進行了一個特別的活動:全體成員包括教練、球員、洋將與吉祥物,對著主場觀眾席列隊,向球迷下跪行禮致歉。過去LG雙子隊會在季賽結束時向球迷鞠躬感謝,今年則是更進一步向球迷下跪道歉,除了感謝球迷們不離不棄的支持外,LG雙子隊也再次聲明:「明年」一定要打進季後賽!

NISI20121003_0007124186_web
▲LG雙子隊全員下跪道歉。(圖片來源:newsis.com

※影片: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