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obby Abreu確定與費城費城人隊簽下小聯盟約後,義大犀牛隊想要網羅這位名將的心願只得暫時擱下,不過他們在新球季仍然決定網羅一名外籍野手,而這名野手的名字也在今日浮現,那就是古巴三屆奧運名將李納列斯(Omar Linares)的姪子Donell Linares。

Omar Linares是台灣最熟悉的古巴名將之一,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時,他在預賽對中華隊打出4支3的表現,其中包括一支對羅振榮的全壘打。2002到2004年期間,Omar Linares在古巴政府的同意下前往日本加盟中日龍隊,不過生涯已經進入後期的Omar Linares在日表現相當的平凡,平均打擊率僅有0.246。

剛滿30歲的Donell Linares和Omar Linares一樣是一名三壘手,同時也可以兼守一壘,他的美職生涯全部都待在亞特蘭大勇士隊的小聯盟系統,最高層級曾經到達2A。過去兩年Donell Linares都效力於墨西哥聯盟,2012年還曾與當時待在墨西哥聯盟的陳鴻文對決過,去年他所打出的成績是打擊三圍.343/.394/.529,全季有17支全壘打。

義大犀牛隊的本土三壘手有黃智培、鄭兆行與林宗男等人,但他們三人各有各的疑慮,也因此才會想要找洋將來補上這份空缺。我們或許可以把和曾在中職效力過三隊的洋野手威納斯(Wilton Veras)來做比較,威納斯在2度來台前是曾效力於墨西哥聯盟,當年他沒有打完全季就來台,在墨聯留下打擊三圍.335/.380/.416,外加43場比賽敲出2支全壘打的成績。所以我們或許可以期待,Donell Linares若能夠適應台灣的職棒環境,會成為一位有長打能力的威納斯。

除了Donell Linares以外,義大犀牛隊目前還沒有確定其他洋將,不過他們預計還會找三名洋投來台,目前是預定春訓後會留下兩投一野,但最後Donell Linares會不會進入開季名單,仍要等到開季登錄時才能夠見分曉。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