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又到了月初了,先來回顧上個月的前十大流量文章,不然我怕又會跟上個月一樣拖到月中才統計,來看看上個月的前十大排名,照慣例從第十名排起:

10.2007年世界盃棒球賽 美國隊正選24人名單 《人氣:779》
→這份名單後來有小做更動,不過陣容還是非常的華麗,而這支美國隊最後也獲得本屆世界盃棒球賽的第一名。


9.古志忠:一段台灣棒球維基館的留言 《人氣:825》
→我有寄信給那位留言的網友,請古志忠報名中華職棒的新人測試會,不過最後測試會合格名單出來,古志忠並沒有在其中。由於中華職棒聯盟並沒有公布報名測試會的球員名單,他是有報名最後被刷掉還是根本沒報名我們不得而知。測試會合格名單請見:29選16 測試新人出列


8.陽東益想對日本球迷說的話 《人氣:829》
→陽東益說的是:「歡迎來台灣觀光 un for Taiwan.」,跟目前政府宣傳的政策標語剛好一樣。

7.朴贊浩的一席話 《人氣:857》
→朴贊浩為了打亞洲棒球錦標賽決定先不與洛杉磯道奇隊簽約,有時候真的覺得韓國人跟台灣人在很多事情上很類似,朴贊浩的這一席話讓我也有同樣的感觸。

6.明星公益棒球賽勝利投手 孫金鼎老前輩 《人氣:869》
→誰說從小打球書就會唸不好呢?台灣也是有很多球員在決定離開棒球後,在課業上仍然能夠表現得很出色,從大學畢業後在各個領域都表現出色。希望台灣的棒球教育越來越正常,也希望明星公益棒球賽能夠一屆一屆地辦下去。

5.從曹錦輝談球員接受中華隊徵召 《人氣:1038》
→從曹錦輝對韓國隊的投球看起來,他的健康狀況似乎還蠻OK的,是因為那種不知名的中藥發生功效了嗎?不過個人還是建議最好把該種中藥先拿去化驗一下,否則如果有禁藥成分的話就問題大了。

4..前西鐵隊投手稻尾和久 今日凌晨病逝 《人氣:1465》
→關於稻尾和久,建議可以看一下李承曄寫的「神佛鐵腕,稻尾和久的傳奇」,他寫日本職棒比我專業的多,最後還是要說一句:R.I.P.

3.淺談女棒投手的球速 《人氣:1478》
→這篇舊文貼到Ptt後引起相當大的關注,其實國內的女子棒球選手真的是很認真努力的,虎爛蚊有一篇文章大家也可以看看:「連任之後」。


2.17歲投手張耀文 加盟西雅圖水手隊 《人氣:3712》
→又一個小朋友加盟美國職棒,這也是本球季後繼陳俊秀郭嚴文陳家駒後第四名加盟美職的台灣球員,祝福他們囉!

1.2007年世界盃棒球賽 場邊議員爭議事件 《人氣:6303》
→這件事情引起了非常多球迷的關注,目前看來似乎又是不了了之?然後據說亞錦賽也有發生類似的狀況?推薦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文章:「民主台灣,特權當道」。

以上就是十一月的十大人氣文章回顧,謝謝光臨,也歡迎再次光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