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81歲的職棒夢。

文:suzhou(本文經原作同意後編輯與轉載)

韓國職棒二軍聯賽唯一的地方專屬二軍球隊高陽驚奇隊,在11月23日舉行球員測試會,共吸引超過300名球員報名參加。測試會這天 ,來了一名81歲的高齡球員장기원,也想透過測試一圓職棒夢。  

這位老先生在戰前曾經打過學生棒球,帶領光州工業高校隊拿下準優勝的佳績,但後來因為625戰爭去服兵役而中斷棒球生涯。由於他過去是一名投手,所以在測試會中也是以投手的身份參與測試,最快球速仍有時速80公里。

6.jpg
 
近二十年來這位老先生持續活躍於首爾的社區乙組棒球隊,目前他仍固定擔任先發投手,是韓國年齡最高的現役球員。

高陽驚奇隊預計將是一支由35名左右的球員與8名教練所組成的球隊,這支球隊隸屬於地方政府,僅成立二軍球隊在韓國職棒打二軍聯賽,未來也沒有升上一軍的計畫。高陽驚奇隊的球員薪資平均年薪約韓幣1800至2200萬元(約新台幣50至60萬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장기원 KBO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