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嘉仁。(
LEO攝) 

文:陳穎

在今年三月的「
奧運棒球最終資格排名賽」擔任中華隊王牌救援的羅嘉仁,目前已經被休士頓太空人隊相中,雙方有可能在近期簽下合約。據悉簽約價碼可能落在15至25萬美元之間,待11月5日羅嘉仁赴美體檢通過後,將會正式簽約。

羅嘉仁在奧運資格賽後曾引起包括奧克蘭運動家隊、德州遊騎兵隊和波士頓紅襪隊等大聯盟球隊的興趣,其中出價最高的球隊是波士頓紅襪隊,開出的簽約金價碼約20萬美元。但包括羅嘉仁本人和其所屬經紀人都認為此價碼過低,因此決定參與北京奧運棒球賽
再談旅美。

不過羅嘉仁在北京奧運棒球賽中並沒有獲得太多的出賽機會,僅對中國隊出賽一場主投兩局,被敲出三支安打有一次保送與三次三振失掉一分退場,表現並不佳。

目前仍是文化大學學生的羅嘉仁,在目前正在舉行中的
梅花旗棒球賽裡,也會代表學校出賽,協助學校爭取三連霸。由於羅嘉仁已經取得補充兵資格,因此只要在年底服完補充兵役,他即可完全解決兵役問題,對他的旅美之路是一大利多。

羅嘉仁在台灣業餘棒球的最後出賽將是稍後即將舉辦協會盃棒球賽,他在協會盃棒球賽中會代表合作金庫棒球隊出賽。未來倘若能順利加盟休士頓太空人隊,羅嘉仁將成為台灣首位與太空人隊簽下合約的旅美球員。

●延伸閱讀:
羅嘉仁成為太空人?@林言熹觀點
羅嘉仁即將簽約@台灣農場報報
Houston Astros Sign Chia-Jen Lo....@TAIWAN BASE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