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時間聽到兄弟象隊釋出杜寅傑等五名球員,第一個想到的是果然明年兄弟象隊還是沒有獨立的二軍陣容。代訓這麼多年,各隊還沒有辦法都建立獨立二軍,這實在是有失「職業」的水準,但既然有國家幫忙提供的代訓球員,不湊滿自家的二軍球員來節省經費,對這些球團來說似乎是理所當然。

第二個想到的是我覺得三名投手砍得太快,至少杜寅傑和曾勇達在今年球季都有一定的吃局數能力,兄弟象隊在本屆選秀前兩輪選了增菘瑋和鄭錡鴻這兩位投球狀況較為不明的投手,再加上明年球季應該會傷癒復出的林恩宇,三名本土投手都是進傷兵名單機率比較高的選手,再加上或許簽約上也還會有一些狀況,這麼快的砍掉三名投手,有可能會在有意外時投手戰力短缺。

第三個想到的是陳致鵬離隊了。曹錦輝和陳致遠所經營的燒烤店今天在花蓮開幕,陳致鵬或許可以在花蓮的燒烤店展開他事業的第二春。

以上三點感想,還請大家指教。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