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兄弟象隊王牌救援庫倫,發生左肩關節唇破損的傷勢。

本季庫倫一度轉任先發,但之後就傳出手有不舒服的情況,經檢查後發現是左肩關節唇有破損的現象。目前兄弟象隊將給庫倫三週的觀察期,若庫倫復原不佳將以新洋投來頂替他,因此木前兄弟象隊也正在積極尋覓新洋投中。

另外,若庫倫無法繼續留在象隊投球,總教練陳瑞振考慮讓洋投羅曼擔任後援。

不照投手的使用說明書使用,很容易因此造成運動傷害,又或者讓投手的表現下滑,庫倫的傷勢不知道和他一度轉任先發有沒有關係?羅曼目前是兄弟象隊的重要先發,若要拉到後援也會減損兄弟象隊較為薄弱的先發戰力,似乎也不是太好的主意。

不過,目前兄弟象隊找新洋投的目標,是找先發型的洋投,至少兄弟象隊知道目前自家球隊所缺乏的戰力在哪,反觀另一支同列B段班的興農牛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