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3這個數字,是旅美投手陳偉殷的最新自責分率。

雖然要等到台灣時間明天早上才會先發出賽,但陳偉殷的自責分率,卻在今天由2.68降為2.43。

明明沒有出賽,陳偉殷的自責分率為什麼會自動下降呢?原因在一個紀錄的改判。陳偉殷上一場先發對上德州遊騎兵隊時,在八局上遊騎兵隊打者Adrian Beltre曾經擊出過一支三壘方向的內野安打。這一球被記為安打當時就曾有不少台灣網友提出質疑,因為它並不是一顆難接的球,若沒有漏球的話很可能製造出局數。

果不其然,大聯盟在稍早作出紀錄上的修正,把Beltre的這支安打改記為失誤。陳偉殷的失分雖然不變,但自責失分少掉一分,也因此自責分率降為2.43。

目前陳偉殷的自責分率在美聯排名第五,身在美東火藥庫還能夠有這麼出色的成績實在難得,期待他能夠在今年球季持續維持這樣的表現,證明自己的投球在大聯盟一樣能夠全季都虎虎生風。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