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倪福德本日(美國時間5月14日)再度中繼出賽,主投0.2局被敲出1支二壘安打,有2次三振無失分,防禦率降至3.66。

倪福德所效力的Toledo Mud Hens隊,本日在主場迎戰Pawtucket Red Sox隊,倪福德在七局上二出局一壘有人時,上場接替第一任中繼投手Patrick Stanley的投球,他以三振解決了Pawtucket隊的打者Jonathan Van Every結束這個半局。

八局上倪福德再度上場投球,先被Chip Ambres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接著三振了Paul McAnulty後,結束今天的任務退場休息。

最後,照例抓一下
BOX

Minor League Baseball  Scoreboard  Scoreboard0.2局2k.png 

希望倪福德能夠越投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