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隸屬於大西洋聯盟(Atlantic League)Camden Riversharks隊的台灣旅美左投倪福德,今天(美國時間4月27日)在客場先發對上Sugar Land Skeeters隊。

在這場本季初登板的比賽中,倪福德先發主投4.0局失1分,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另有2次三振。雖然未投滿五局而沒有勝投的資格,但其所屬的Camden Riversharks隊終場以5比2擊敗主場的Sugar Land Skeeters隊,不管是投球內容或最後的賽果,對倪福德來說都是一個好的開始。

這場比賽的一局下倪福德雖然被敲出2支安打但未有失分;二局下的倪福德則是連續三振了兩名打者再讓第三名打者擊出飛球出局,讓對手三上三下;三局上倪福德面對第一名打者就投出四壞球,但後續沒有再讓其他打者越雷池一步;四局下他則因為兩支二壘安打失掉自己本場唯一的失分,在投完四局後他便退場改由其他投手接替投球。

3829203241_b9cc26b302_z
▲倪福德。(Steve Wollkind攝影CC BY 2.0授權)

倪福德當年在「特別選秀」被兄弟象選進,因此承接兄弟象的中信兄弟球團擁有其優先議約權。去年倪福德返台後也向中職提出加盟申請,但在三個月的議約期限內雙方並未達成共識,因此倪福德若要加盟中職,根據目前中職的規定必須得再參加一次選秀才行。

大西洋聯盟是一個比中職層級略高的聯盟,能夠在此聯盟擔任先發投手的倪福德,若選擇在今年六月參加季中選秀,勢必會成為選秀前段的熱門人選。對於倪福德的今後發展,相信中職各隊都正密切關注中。

(陳穎)

※延伸閱讀:
倪福德談判破局 中信兄弟喪失議約權
倪福德將展開生涯第二個大西洋聯盟球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