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三壘手Ryan Zimmerman因肩傷將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華盛頓國民隊決定把19歲的新秀強打Bryce Harper升上大聯盟,預計Harper最快將在明日對洛杉磯道奇隊的客場比賽大聯盟初登場。

Harper本季在3A出賽20場,成績是打擊率0.250、上壘率0.333、長打率0.375,僅有一支全壘打,雖然一般預估他會很快登上大聯盟,不過Zimmerman的受傷顯然讓這個進程快了不少。

雖然要等到明天賽前國民隊的攻守陣容才會出爐,但一般預估國民隊不會讓Harper留在板凳席上,應該會讓他擔任先發左外野手。國民隊總經理Mike Rizzo也強調他們不是要讓Harper上大聯盟溫板凳,雖然最後還是得看國民隊總教練Davery Johnson怎麼排先發名單,但Harper明天先發出賽的機率應該非常的高。

從業餘時期長打能力就備受矚目的Harper如今終於要升上大聯盟了,他會在生涯的第幾個打席擊出自己在大聯盟的首轟?相信球迷們都非常期待。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