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以下簡稱Q)1:聯賽各隊全面換血,很多老隊員都下隊了,是什麼理由讓你一直堅持了下來呢?

回答(以下簡稱A)1:球隊因為換血,對裏年輕隊員很多,所以還是需要有老隊員來發揮老隊員的作用的。雖然我的年紀比他們大,但是實力上還是可以的。而且我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發揮自己在對裏的作用。

Q2:你對現在年輕的隊員有什麼評價呢?如果讓你對他們說句話,你會說些什麼呢?

A2:我覺得這些年輕的隊員特別有激情。這點非常重要,也是必須的,是排在第一位的。第二位才是技術。他們對老隊員也形成了衝擊力,促進我們也要往前走,也帶著這種激情。向告訴他們,加油!

Q3:你經歷了這麼多年CBL比賽,有什麼感覺呢

A3:我覺得挺好的,每年都有新面貌。尤其是今年的變化特別明顯,增加了很多東西。是整個聯賽是在往好的方向發展。希望以後能多增加些這樣豐富有趣的活動吧。

Q4:每次比賽只要你一上場,都能聽到很多球迷為你呐喊助威。你的球迷很多哦。能不能對你的球迷們說幾句話呢?

A4:我特別感謝這些球迷們。這麼多年他們一直這麼支持我們,也讓我們覺得很欣慰。特別謝謝他們。如果說一句話的話,我想說:支持天津隊,愛護天津隊,我們會給他們最大的回報!

Q5:現在業餘棒球正在一步一步的發展起來,作為一名知名的老球員了,你對他們有什麼建議嗎?

A5:我覺得打棒球心態很重要。建議他們首先要有做棒球人的心態。這樣精力,思維才能向這個方向發展。棒球是項很複雜的運動,要求不光有體能,身體素質,還要有好的頭腦。這就是要從好的心態發展來的。所以心態很重要。

(文:鄭聰)

《本文亦同步發於中國棒球聯賽官方網站( http://www.cbl.org.cn/ ),由原作者同意發佈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