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中被La New熊隊放入讓渡名單。(LEO攝)

文:陳穎

La New熊隊投手黃俊中,在今天(10/24)被球團以「戰力不符」為由,放入讓渡名單中。

黃俊中曾經是波士頓紅襪隊的小聯盟選手,2004年因簽證問題無法在球季間出賽,2005年被又被檢查出肩關節唇撕裂傷,讓他整個球季報銷,之後紅襪隊更認為其傷勢是因為從事「紅襪隊允許範圍以外的行為」而和他解約。

原本黃俊中還有意尋求至其他美國職棒球隊發展,因此先回台服12天的補充兵役,但因其服役時並不隸屬於海外任何一支球隊,因此被體委會放入代訓選秀會名單,最後以代訓選秀選秀狀元的身份加盟La New熊隊

過去兩年擔任La New熊隊主力後援投手,但今年因傷影響,僅留下出賽23場,戰績1勝3敗1救援,防禦率5.674的成績。剛舉行完的中華職棒季後賽,黃俊中還意外消失在熊隊28人球員名單中,而由新秀投手郭建宏取而代之。

按照中華職棒聯盟的規定,球員被放入讓渡名單後,其他球隊有120小時(5天)的時間可以吸收他。黃俊中若在期限內未被其他四隊吸收,將暫時離開職棒,未來要重回中華職棒僅有一年後由原球隊吸收一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