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這一週不知道怎麼回事,廣告留言幾乎每天都會出現好幾則,有的是在留在
留言板,有的是留在部落格。除了「在家工作」、「網路賺錢」以外,最大宗的留言就是「援交」,每次逛自己部落格時都必須要先把這些留言一一刪除,實在是讓人不勝其擾。

之前Pixnet站方
告訴我們留言迴響的方式變更,可以「有效阻擋垃圾廣告留言程式的灌水」,不過自從留言方式改版以後,原本幾乎沒受過垃圾留言困擾的這個部落格,卻湧入了一大堆的垃圾留言。

我知道廣告留言的運作模式就是假設一萬個留言有一個人上鉤,這一萬個留言基本上就發生效果了,畢竟這些留言幾乎不需要花到什麼成本。不過這些或詐騙或直銷或只是選擇一個比較讓人不舒服方式宣傳的業者,你們這樣的留言方式經常只是在浪費部落格主的時間而已。

期待這些或許是用程式留言的廣告主能在看到這篇發言後不再到這裡留言,絕對是緣木求魚,但我真的希望Pixnet站方能夠真正拿出辦法來應對這些垃圾留言迴響。每天都要刪除一堆垃圾留言,真的很令人受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