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球季末,陳偉殷在美國接受日本媒體訪問片段。

中文翻譯:allblue1101(經同意轉載)


主播(以下簡稱主):美聯,現在一朗與黑田所處的洋基是處於美聯東區第一名,而之前在中日龍投球的陳偉殷選手,今年效力於金鶯隊得到了大活躍的12勝,距離季末還有兩勝可以期待。金鶯隊主場位於馬里蘭州南部的都市巴爾的摩其市中心Camden Yards,我們在那邊對陳投手直擊訪問!

Sun Dora是由名古屋鐵道、名鐵產業、名鐵協商、還有以下廠商贊助撥出~~。

記者:好久不見!

陳偉殷(以下簡稱陳):好久不見!

陳:總之現在想照著目前的士氣贏得(分區)冠軍,然後Play-off一場一場贏下來,為了最後能在世界大賽投球,我也想做點什麼這樣。

主:雖然現在已經是12勝的陳投手,但剛開始他似乎也是因為美國球風與日本球風的不同而感到困惑的樣子喔!

(日本與美國棒球的不同)

陳:跑步之類練習菜單的都非得自己想才行,像我今天要跑步、要短距離衝刺之類的。但是喔,跑太超過教練就會出來制止了,其中對我來講最不可思議的就是說,如果我登板的前一天是休息日的話,全隊都會休息。剛開季的時候我就有碰到登板前一天是休息日,結果有點想去練一下啊,就跑去跟教練說,沒想到教練跟我說:「嗯,剛開始(我)是可以陪你練啦,季中之後這就謀摳凌了蛤,給我乖乖休息!」很多事都不一樣啦!

主:然後呢,偉殷果然還是對去年為止的老東家中日龍相當在意,似乎有用網路關心一下喔!

(用網路關心中日龍)

陳:(山內)壯馬今年還滿爭氣的,今年的狀況好像也不錯對吧!然後...岩田也滿能壓住分數的,嗯...沒能得到冠軍當然是很遺憾啦,但是(川上)憲伸前輩也受傷,吉見前輩也季中受傷了嘛...嗯,如果這兩位前輩沒受傷的話喔,奪冠應該也是穩穩的啦!

主:我們給陳投手看了中日龍選手們錄給他的影片訊息!

(中日龍選手的Video Letter)

岩田(後輩):陳前輩,你好嗎? (陳:你倒是看起來很不好啊!)你在那邊的活躍事蹟,我都有在看電視看報紙關注喔!請以得到分區冠軍、目標世界大賽努力吧!我會為你加油的!(陳:不用你講我也會加油啦!)

山內(同輩):阿陳喔,明明最後跟我說「體重增加的話,直球就會變快嘍>.^」我明明體重變重了直球也沒變快啊,花生省魔術?(陳:是你沒做重訓吧!(笑))

淺尾(前輩):小陳,好久不見!雖然小陳完全沒跟我聯絡,但是你的努力我們都有在看喔!接下來也要多多努力啊,偶爾也跟我聯絡一下好嘛?(陳:我會連絡的。(笑))

吉見(前輩):報紙啊,有時間的話我也會看看電視關心小陳的投球喔!現在是13勝...嗎...吧?(陳:12勝啦!)有這樣的成績,又再一次讓我覺得你真的是有夠強的。(陳:沒沒沒沒有的事!)聽說現在在隊上也是處於一個滿重要的位置,加油成為世界一吧,然後要招待我去米國玩蛤!互相打氣加油吧!啊!還有,接我電話蛤!(陳:\(′▽‵*)/)

陳:球季之後有時間的話我一定會回日本一趟,跟大家吃吃飯啊玩玩之類的,請大家到時再多多指教了!

主:最後,請陳投手跟Sun Dora的觀眾們說兩句話!

(給名古屋粉絲們的一句話)

陳:我今年來到了美國,雖然從中日退團了,但是我現在在美國也很努力,請大家多多為我加油打氣!



主:嗯,立浪先生(立浪和義),面對許久不見的陳投手,您覺得怎麼樣呢?

立浪:嗯,很有精神呢!表情也很不錯,最重要的是他的球季在美國也通用,畢竟他就是有那個實力啦!但是喔,就是最近持續連敗比較有問題啦!勝投數還是要跟敗投數拉開才水啦!

主:是,您在中日也跟他有過同袍之誼,陳偉殷是怎麼樣的一個選手呢?

立浪:真要說的話喔,他是比較沒這麼有氣(霸氣、脾氣)的選手吧!然後就是不方便的時候他就會說「窩補灰說日蚊」,年輕的時候常常聽他這樣...

195763428
▲陳偉殷本季在巴爾的摩金鶯隊表現突出。(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