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68798750_9755596c87.jpg
▲潘威倫防禦率王幾近入袋。(Louisyaya攝,創用CC授權

文:陳穎

在統一獅隊教練團的刻意安排下,潘威倫在昨天對興農牛隊的比賽中,先發主投前兩局,讓自己的防禦率降到3.30,略低於兄弟象隊廖于誠的3.31,防禦率王幾近入袋。

由於廖于誠已經在10月6日被降到二軍,本季例行賽目前排定的賽程他完全無法上場,在獅隊教練團本季例行賽不可能再派潘威倫出賽的情況下,潘威倫奪下本季的防禦率王可說是十拿九穩。

唯一的變數將是老天爺,如果兄弟象隊之後有比賽延賽,廖于誠才有可能重新登錄一軍,繼續爭取防禦率王。而不管最後是由誰拿下防禦率王的獎項,本季中華職棒防禦率王的防禦率篤定破三,這也將是中職開打二十年以來,首次有這麼高防禦率的防禦率王。

●延伸閱讀:
嘟嘟好棒!@超級小枚秀
潘威倫連七年十勝@肯米的棒球天空
廖于誠拚封王連屁股也犧牲 帶傷上場不計後果@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