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犀牛隊昨天又有人事異動,原義守大學棒球隊總教練李居明,回任義大犀牛隊一軍教練,而原本在義大犀牛隊一軍擔任首席教練的黃煚隆,則改任義守大學棒球隊總教練。

距離去年底李居明接任義守大學棒球隊總教練,甚至還沒有經過一個月。

頻繁的人事異動,似乎成了義大犀牛隊的特色。光是去年季中與季後,轉任教練或離隊的球員就有16個,而在徐生明猝逝後連續換了幾位總教練,甚至現任的總教練大威,也一度傳出可能會由旅美的葉君璋取代。

而李居明會在去年年終接任義守大學棒球隊總教練,也是因為原任的總教練王信民未擁有A級教練執照,因此才會改調李居明擔任。但沒想到這個決策那麼快就被推翻,義守大學棒球隊的總教練又換成了黃煚隆。

不管頻繁的人事異動是不是因為新球隊在人事上還在摸索,但對義大犀牛隊來說,這樣的異動頻率可千萬不能成為傳統,因為中職過去人事異動越頻繁的球隊,往往戰績都不會太好看。

期待在今年的季中選秀前,義大犀牛除了再補進幾名目前尚未有球隊網羅的前職棒球員,不要再有什麼人事變動了。不然再繼續變動下去的話,我恐怕連誰在什麼位置,都要記不住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