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籍的左投手Roy Merritt,確定加入Lamigo桃猿隊,桃猿隊將其中文名命名為「猛雷特」。

猛雷特生於1985年9月22日,身高183公分、體重80公斤,2007年投入紐約大都會隊,曾在2010年短暫升上過3A,生涯在2A三個球季的戰績則是9勝11敗、自責分率4.09。

4617521119_58cfa8ef26_o
▲Roy Merritt。(Paul Hadsall攝影CC BY-NC 2.0授權)

去年球季猛雷特分別效力於墨西哥聯盟與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Atlantic League),在大西洋聯盟留下出賽38場、先發7場,4勝2敗、自責分率1.96的成績。

猛雷特原本是一名左手側投的投手,後來改成四分之三投法,由於他可先發、可後援,所以目前還不清楚Lamigo桃猿隊要把他定位在哪個位置,不過比較可能的應該還是設定其為備位先發。

今年回鍋中職的左投正田樹,今年的表現並不穩定,猛雷特有可能是為了預防正田樹無法將狀況調回來的保險,他將於本週抵台正式加盟Lamigo桃猿隊。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