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又到了每個月回顧人氣TOP10文章的時候了,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啊?咚咚咚,以下揭曉本月TOP10,這次從第十名開始揭曉!!

10.「陽家班」棒球隊 《人氣:667》
→這篇八月上旬的文章想不到九月一整個月還有六百多人看,「陽家班」不管任何時候都是台灣棒球的話題,只能說這個家族對台灣棒球真的很重要。

9.從袈裟革命談緬甸棒球《人氣:821》
→其實這篇主要是在說緬甸的棒球,不過因為是從袈裟革命切題,所以有被貼到相關討論區的樣子,算是提供一點不一樣的資訊囉!

8.下一個胡金龍? 郭嚴文即將赴美《人氣:874》
→小將赴美總是令人高興的,郭嚴文跟胡金龍的成長脈絡真的很像,希望未來他也能像胡金龍一樣升上大聯盟喔!

7.台灣最瘦的職棒球員─郭建宏!?《人氣:1007》
→ 跟KAKU有關的文章人氣都相當不錯說,所以KAKU你也要早點站上一軍啊!

6.《棒球小知識》洋基球衣上的玄機《人氣:1041》
→這篇幾乎都是從搜尋引擎來的流量,洋基的人氣真的很可怕。因為王建民的關係,洋基的比賽幾乎是天天播,洋基隊都快變成台灣洋基隊了。

5.《棒球小知識》野手的球速《人氣:1074》
→還沒看過這篇的可以看一下,這些以打擊為主的野手們的球速永遠都是一種話題,我也一直都很感興趣的說。

4. 《工商服務》王之道─王建民圖文特輯《人氣:1147》
→這篇其實是廣告,好像很多要買這本書的來這邊看這資訊,順帶一提,這本書在發文的今天正式上市囉!

3.三十年前的「三種棒球新戰術」《人氣:1294》
→這三種戰術讓我們都看到了時間的流轉,的確是相當值得一看的一篇。(遠目) 

2.旅美三將表現出色 台灣球星美好的一天《人氣:1372》
→這篇應該是一堆人連來要看胡金龍之前上大聯盟首頁的畫面,想不到光推文就有這種效果,胡金龍最近也越來越紅了。

1.胡金龍大聯盟首轟 拿的是郭泓志球棒?《人氣:2766》
→這篇有胡金龍跟郭泓志加持,自然是無敵的,果然榮膺第一名的寶座,恭喜這篇文章囉!(疑)

九月的人氣總回顧就到這裡告一段落,敬請期待下個月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