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犀牛隊在今天晚間以2比8的成績敗給兄弟象隊,吞下了三連敗,在近10場比賽勝率僅有三成的情況下,義大隊幾乎快成了下半季首支退出爭冠圈的球隊。雖然由於上半季奪冠的關係,義大犀牛隊一定會有季後賽可打,但低迷的近況也讓人對這支球隊在季後賽的對戰能力感到憂心。

義大新任總教練曾智偵接手球隊以後,這支球隊的戰績到目前為止是4勝10敗,而在前總教練徐生明過世後,義大的戰績則是8勝16敗,對比徐總過世前的14勝13敗戰績,實在是讓人不勝欷噓。

232780928
▲在徐生明總教練離開後,義大犀牛隊的戰績也陷入低迷。(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義大下半季當然狀況很多,嚴重的傷兵問題讓整支球隊陷入低迷,因此或許義大目前戰績不佳的情況不能夠歸咎於新任總教練曾智偵,但現在的情況的確會讓人有點懷念起徐生明總教練。

曾智偵接任總教練以前不少義大犀牛隊的球迷就不太支持,現在戰績低迷的狀況更讓他成為眾矢之的,要改善現在的情況,唯一的方法只有提昇戰績一途。在離開職棒多年後再度回歸,現在的曾智偵能不能扭轉義大犀牛隊在戰績上的頹勢,套句老話: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