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泰山自從八月下旬在二軍復出後打得精彩,九月的成績甚至聯盟最前段,不過他要爭取中職的九、十月的月MVP應該沒有機會,因為有一個人叫做高國輝。

高國輝在九月份打出了打擊率0.306、打點23分、全壘打8支的成績,打擊率雖然不是最突出,但8支全壘打實在是過於可怕了,光靠九月份的表現,他都很有機會拿下中職今年最後一個月打者MVP。

然後十月的第一場比賽,高國輝以義大犀牛隊先發中外野手上場,不但單場5打數5安打,而且其中還包括七局下的左外野陽春全壘打,單場就送回了4分打點。義大犀牛隊最終能以12:10贏得這場比賽,高國輝是最大的功臣。

高國輝除了是這場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爭冠關鍵戰,義大犀牛隊獲勝的關鍵打者,而目前他的全壘打數也已經獨居中職本季第一。下半季才復出的高國輝,如今的打擊可怕到擋都擋不住,不知道有沒有可能靠著下半季的突出表現,一舉挑戰年度MVP呢?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