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三場比賽,當林益全擊出那支飛越新莊棒球場中外野400英呎全壘打牆的兩分打點全壘打時,你知道林益全終於回來了。

但義大犀牛隊終究還是敗給了教練一念之差的換守調度,以及總冠軍賽的史上打點王高國慶。

是的,高國慶,他雖然在總冠軍賽的生涯打擊率並沒有特別高,但平均每場比賽可以繳出約一分左右的打點,再加上獅隊實在是太常打總冠軍賽了,也因此他是現在是中職史上總冠軍賽的打點王。

在這場比賽落敗後,義大犀牛隊被統一獅隊逼到僅差一敗對方就會聽牌的境地,根據中華職棒歷史,總冠軍賽前三場比賽都落敗的球隊,最後贏得系列戰的機率是零。

但棒球原本就是很難預料的,誰知道未來會怎麼發展呢?義大犀牛隊的球員們,就抱著每一步都是要往破紀錄更進一步的心態,繼續往下走吧。

不管如何,兩隊球員都加油,希望你們能夠打出更精彩的總冠軍賽。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