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cinamilie(密妮老師/可樂)

也許我不愛中華職棒了。

我小時候有買球員卡,一張一張的,曾智偵,謝長亨,郭進興,江泰權。一張一張,我還記得我會存錢,然後去隔壁的書局買散包,抽到兄弟的卡就拿去跟象迷交換,我老爸看我很喜歡棒球,買了一套紀念票給我,有職棒六年的最佳九人跟最佳金手套套票,老爸說在郵局看到有人在賣,就買給我,他覺得我收到會很開心,我那時候真的把那組套票當成寶物一樣收藏。

我一直相信統一獅會拿冠軍,因為我們有王漢,有阿水,有曾智偵。

職棒七年,簽賭事件暴發,我老爸跟我說「棒球都打假的,有什麼好看。」嗯,都打假的,有什麼好看,嗯,都假的。

那些球員卡跟那組套票,我後來想找也找不到了。

職棒十二年,我回來了。

我不認識許聖杰,我不知道黃甘霖是誰,我只知道總教練是我以前最喜歡的曾智偵,四棒還是跟我小時候記得的一樣是胖胖的羅敏卿,我還是選擇支持這支小時候喜歡的球隊。

職棒十六年,總冠軍賽第七場。

輸了,但是我相信我們會討回來,大家都好難過,我也好難過,我以為會贏,但是我相信統一獅一定有一天會拿到冠軍,後來才知道,會好難過,才是真的好愛棒球。

職棒十九年,簽賭事件一直爆發。

我不相信中華職棒了,我不再進場,對中華職棒只停留在轉播,簽賭爆發,對我來說感覺好正常,我不再心痛了,我女朋友看到我在看棒球,跟我說「你好熱情,你還說你不愛棒球,每一首加油歌都會唱。」嗯,我不愛棒球。

我是可樂男,我在洲際棒球場,你們為什麼會因為安打而大叫,因為失誤而難過,為什麼你們還是好愛棒球。

我好想愛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