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Network的專欄作家Jack Curry在個人的twitter上說,Johnny Damon將要代表泰國隊參加在台灣舉辦的WBC資格賽。

Jack Curry

38歲的Damon今年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但出賽64場僅打出打擊率0.222、打點19分、全壘打4支的成績,在8月初便遭到釋出。

Damon的具有一半的泰國血統,他的母親Yome來自泰國,2007年季後Damon也曾前往泰國進行參訪。

Damon
▲2007年Damon曾前往泰國參訪。(圖片來源:路透社)

若Damon真的首肯加入泰國隊,相信應該會是泰國隊陣中最可怕的打者,對即將在台灣舉辦的WBC資格賽票房,應該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不過,獨木難撐大局,就算徵召了Damon,中華隊面對泰國隊時只要別太大意,應該還是能夠順利在對戰中獲勝。若真的對賽果不放心的話,大不了遇到Damon上場就直接故意四壞保送讓他上壘就好了, 畢竟他站在打擊區還是比站在壘包上,更有威脅性多了。

(陳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ailand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